“老赖”逃避赔偿出奇招:卫生巾袋藏钱5000元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张钊 实习生戴晓诗 通讯员宋祥辉 8月7日,从化**执行局的法官依法对被执行人袁某的住所进行搜查,在卧室床褥*底下发现一个卫生巾袋子,法官拿起袋子一看,里面藏有5000多元*。而在此之前,袁某一直不向被自己撞伤的伤者支付赔偿。

  2012年6月6日下午,袁某驾驶摩托车逆行撞伤了张某,致使张某右锁骨骨折、多处受伤,被评为十级伤残。除保险公司赔付外,从化**判决袁某还需赔偿张某19000元。判决生效后,袁某千方百计**支付赔款。

  为了让张某尽快拿到赔偿款以维持*疗,从化**向银行、车管、房管等部门查询袁某的财产情况,但未发现有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

  今年8月7日,执行局法官依法对袁某住所进行搜查,搜出了床褥底下卫生巾袋里的5350元。**依法扣留该款项,并告知袁某要尽快还清剩余款项,否则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从化**法官称,袁某以为隐瞒财产状况,将*藏在卫生巾袋中就能躲过**的强制执行,**告诫广大“老赖”,对于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应当主动履行,不要逃避责任。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