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休渔结束 海鲜价格下降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通讯员杜承志南海伏季休渔期结束已超过10天,随着海鲜大量供应,其价格也随之下降。记者前日走访农贸市场发现,部分海鲜价格下降,而江门价格监测中心提供的(8月4日~8月11日)“菜篮子”价格动态也显示,水产品继续跌价。

海鲜供应量**宜了

“红三鱼之前卖27文一斤,现在卖25文。马鲛鱼便了4文,现在一斤18文。鲳鱼也便了1文。”昨日,胜利市场一档主对记者说,“南海休渔期结束后,供应量多了,自然就便宜了。”不过,也有部分海鱼价格几无变化,如黄花鱼、马喉鱼等都分别在18元左右高位。

前日发布的“菜篮子”价格动态显示,上周江门市面水产品价格稳中有跌,淡水鱼大部分也下降,仅个别水产品价格小幅上升。

生猪价格创新高

上周,江门生猪出场价继续保持上升态势,出场均价15元/公斤也创年内新高,逼近去年11月15.63元/公斤的高位。受之影响,零售猪肉价格也有所上涨,在胜利市场,排骨等每斤普遍上涨了1元。而监测数据则显示,猪肉、排骨上周每500克零售均价分别为14.28元、19.71元,分别涨1.13%、0.35%。

另外,禽类价格则有所下降。此外临近中秋佳节,鸡蛋需求量有所增加,蛋类价格小幅上升。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