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座桥梁“体检” 大部分状况良好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罗韵姿通讯员城管宣近日,记者从江门市城管局获悉,新会区城管局近日开展了为期10多天的桥梁安全检测工作,对管辖的11座桥梁进行专项检测,以准确掌握桥梁的健康状况,**安全通行。

此次进行安全检测的桥梁包括车流量、人流量较大的11座大桥、中桥,分别为九敬桥、沙堤桥、中心南下沉式立交桥、梅江冲桥、紫排河桥、会城大道桥、启超大道北桥、启超大道中桥、启超大道南桥、冈州大道中桥涵、冈州大道东桥涵。在“体检”中,该局派出专业技术人员通过外观检查和无损检测,了解和评定桥梁的技术状况、结构材质状况等,对各**桥梁进行监察,随时掌握桥梁的动态状况和技术状况。

目前,11座桥梁的检测已全部完成,大部分桥梁健康状况良好。对于需要维修加固的地方,新会区城管局表示将尽快**并固。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