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高校毕业生创业 江门两企业获项目资助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罗韵姿通讯员人社宣近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公布2013年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资助企业名单,江门市2家企业获资助。其中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孵化企业———江门市赛默自动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获得*高奖项20万元资金资助,全省仅5项目获此级别的奖励。

据江门市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文强介绍,在本次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资助企业申报中,全市共**了2家企业,均成功获得项目资金资助。其中在该中心孵化的江门市赛默自动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获得20万元资金资助,而由五邑大学**的江门市蓬江区析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亦获得5万元的资助。

据悉,从去年起,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厅为鼓励高校毕业生创业,决定每年对一批可行性和预期***较高的**创业项目给予资助,每个项目可获5万至10万元资助,其中科技含量高、潜在经济和社会效益及市场前景好的特别**创业项目,*高可获20万元***资助。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