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境游开始召集了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侯玉晓暑期还未结束,旅行社已经开始启动9月及国庆出境游线路,其中9月中秋节出游线路价格下降,国庆出境线路提早报名可获得现金优惠,值得注意的是,欧洲多数国家是单国签证,或者申根签证时间大约三个星期。有意出游“英法瑞意联游”的游客,由于这样的线路需要同时拥有英国签证和欧洲申根签证,等待签证时间为1个月到1个半月。因此游客得提前安排。

目前,旅游市场9月以及国庆的部分线路也已上架,主要是出境长线游。据悉,9月出游价格较暑假期间便宜得多。如美加游普遍比暑期下降1000-3000元不等,而欧洲方面,各条线路报价也比暑期下降600元到1000元。如某旅行社推出的美国游产品,只需9999元,该线路将游览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两大美国不同风格的城市。而欧洲游也有不少低于万元的产品出现。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