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工取错药 居住证“帮”寻人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肖伟通讯员刘柳玉“您好,是板芙镇流动人口办吗?麻烦帮我们查询一位流动人员的联系信息。”近日,一名流动人员到中山市某医院就诊,在取药时疏忽大意,竟将其他病人放在窗口的药取走。据医院工作人员称,这名患者开的是外用药,却错拿了他人的内服药,医务人员担心病人吃了会引起不良后果。正在不知所措时,发现取药窗口遗留下了病人的一张居住证,于是急忙联系发证单位寻找该位患者。

据板芙镇流动人口办介绍,在确认来电是医院的号码后,他们根据医院工作人员提供的名字与身份信息,通过流动人口信息系统查询到病人的联系号码,并报给医院工作人员。但不一会儿,医院再次来电称多次拨打均无法接通,希望能通过其它途径帮忙寻找。挂断电话后,该办前台工作人员马上联系在外巡查出租屋的协管员,将流动人员的工作地址和居住地址发到他们手机上。协管员兵分两路,终于在辖区一处出租屋内找到了该病人。由于查找迅速,该患者还未服药,未造成伤害。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