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冰场音乐太响 居民被吵失眠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地点:石碣镇四甲步行街

李先生:我们家楼下的溜冰场音乐声音实在太大了。每天营业时都会播放一些劲爆的音乐,音响声音都开得很大,*严重的是晚上10点后,吵得让人无法睡觉,感觉我住的那栋楼都在震动,人都被*大的声音震得快晕了。

走访:昨**午,南都记者来到了石碣镇四甲华佳商场步行街的飞越溜冰场,距离溜冰场还有百米远,便听到了刺耳的音乐声。带着孙子正在附近散步的张阿姨告诉记者,自己家就住在溜冰场的正对面,一年多了,几乎每天这里都在放着刺耳的音乐,附近居民对此意见都很大。

南都记者在该溜冰场看到,来这里溜冰的人不少,数十位年轻男女在场内游玩。高音喇叭放着劲爆的音乐,不时还有DJ通过麦克风喊话。

随后记者向溜冰场经营方反映有人投诉音乐声扰民。溜冰场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该溜冰场在这里已经营业很久,为了不影响附近居民的休息,此前已多次跟工作人员强调要尽量把音乐声调低。

回应:石碣镇综合执法分局执法分队表示,接到市民投诉后,工作人员到现场调查,发现溜冰场音响音乐音量较大。执法人员对溜冰场负责人进行警告教育并发出《乱排放社会生活噪声告知书》,要求严格控制音乐音量。采写:南都记者唐建丰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