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槎5大重点项目启动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潘逸滨实习生冯扬“在三五年之内,把禅西新城打造成与千灯湖、佛山新城比肩的新城区”,昨日,在张槎街道举行的**项目推介会上,禅城区代区长孔海文如是说道。他表示,随着禅西新城的发展,将有更多的**项目在这里落地,带来更多的商机

昨日上午,禅城区张槎街道在智慧新城举行“新产业、新经济、新张槎”**项目推介启动仪式,包括华南移动互联网产业园、佛山(**)智能电气科技产业城、佛山·童梦**·中国儿童产业创新基地、恒强IT数码城、佛山锦辉**文化教育产业园等5大项目同时启动和签约。据了解,5个项目均属于“三旧改造”项目,总投资68亿元,改造面积达48万平米,重建后张槎将获得172万平米的新兴产业载体。

[延伸]又一所外国语学校明年建成

昨日推介的佛山锦辉**文化教育产业园,位于禅城区轻工三路以南与东鄱南路以东交会处,项目将通过“三旧改造”建设一所托马斯中英文实验学校以及锦辉**文教交流基地,总投资1.5亿元。学校办学规模为87个班级,总招生人数约2460人,包括小学、初中普通学历班、高中**课程班及专属**学校。学校计划在2015年6月完成改造,2015年9月1日正式开学。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