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摆球台 原是小店想挣外快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地点:莞城文化广场

  冯先生:莞城文化广场上的体育器械都是免费使用的。但广场上靠近一家小卖部的几张乒乓球台竟然要交*使用,如果去打球每个小时要收费5元*,不交*使用就会被小卖部的店主赶走。文化广场是公共的地方,凭什么小卖部的店主能够占据公用的地方,向市民收费。

  “没有收费提示,玩完才来要*”

  冯先生几乎每天都会去莞城文化广场上游玩。“广场是公共的地方,广场上也安装了不少体育娱乐设施,大家在玩时都是免费的,但**几张靠近一家小卖部的乒乓球桌,竟然是要收费的,而且收费还比较贵,每小时要5块*。”冯先生说,小卖部里的人没有提前告知要收费,也没有在乒乓球台旁边张贴收费的提示。“等人玩完要走时,才来收费的。”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在莞城文化广场靠近路口有一个小卖部,在小卖部旁边有几张乒乓球台。据小卖部的工作人员说,这几张乒乓球台是他们自己出*赞助的,有人要玩的话每小时要5元*,如果不交*就擅自使用,他们会将人赶走。

  南都记者注意到,乒乓球台放在小卖部的后方,周围没有任何有关收费的标志。据小卖部的工作人员说,之前是有摆放收费标志在旁边的,但是被人给砸了,所以他们就没有再放任何的收费标志在这里。

  曾有小孩没*缴费被扣留

  据市民反映,广场内有很多的体育器材,但是因为乒乓球台要收费的缘故,很少有人到那去玩,球台一直就放在那里。市民感慨好好的一处休闲设施眼看着被闲置,既不满又无奈。据介绍,前一段时间有一个小孩子在那里玩乒乓球,后来小卖部的工作人员来收*,小孩子身上没有*就被扣了下来,*后还在工作单位的小孩父母赶过去交*,才把孩子给领走,引起了双方的不快。事后,管理处的负责人对此也予以了确认。

  回应:“之前以为是免费的”

  莞城文化广场的管理处对此表示,小卖部收费的情况有人去管理处投诉过。管理处表示,文化广场作为**用地,所有的体育器械都是免费的。当初,小卖铺弄来乒乓球桌的时候只是以为他们要吸引顾客,根本不知道他们用乒乓球桌来赚*,在**用地放置乒乓球桌来赚*他们的做法是不合理的。“有过协商解决,但是小卖部还是没有听从劝告,下一步将对他们的这种行为进行治理,让他们将乒乓球桌搬走,如果不搬走就不要再收*,让大家免费使用。”

  线索提供:奉先生100元

  采写:南都记者 何永华 实习生 徐峥

  今日吐槽

  1

  收费的广场球台

  2

  不亮的红绿灯

  3

  违建的邻居

  4

  扰民的溜冰场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