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款抵押小车 三天后偷偷开走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偷偷将抵押给对方的车辆开走,并在对方报案后前往派出所销案,结果被民警察觉。家住罗村的原车主陈某聪明反被聪明误,目前已因盗窃被罗村派出所刑事拘留。

今年4月,家住罗村的李某**称小车失窃,但警方通过走访群众和调取监控等手段都无法找到可以破案的关键线索。而此时车辆已被公安系统标记为被盗车辆。直至8月4日,这辆小轿车的车主陈某到派出所声称此前报失的车辆已经找回,要求取消报案。

觉得事有蹊跷的办案民警发现,李某此前声称这辆小轿车已于4月8日由他购得。经查,车辆是陈某因无力偿还债务而抵押给了李某,但3天后,陈某在凌晨用备用钥匙把车偷偷开回广西。两月后,陈某装作若无其事地要求赎车,得知李某**后,自认为盗车事件已经平息的陈某,想到去派出所取消报案,没想到被识破。经审讯,陈某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陈某已被刑事拘留。

(南都记者门君诚通讯员黄泽铭)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