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拥挤起口角 三男演全武行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三名男子在西门口站下车后仍扭打成一团。目击者摄

  南都讯 记者连楷 谢亮辉 实习生 肖宝雯 通讯员 地公宣 龚宣 昨日下午2时许,广州地铁一号线往西朗方向列车行至公园前站时,一对男女上车后与另外两名男子发生口角,三名男子随后发生肢体冲突。至西门口站,四人下车后,三男子持续扭打,后被地铁保安劝住移送警方。

  事发时,麦先生在地铁一号线西门口站等候列车。“列车到站,乘客都挤在门口,倒数第二个车厢里头,三个男的扭打在一起”,麦先生称三名男子中,两名身形较矮的男子抓着一名较高的男子使劲打。

  车厢门开后,乘客涌出,三个扭打的男子也下了车,另有一名女子在一旁不断劝架,并高呼工作人员制止。高个男子受伤情况较严重,站台地面上有不少血迹。

  冲突持续一两分钟后,地铁保安从楼下赶下来劝住三人,带着三人离开了站台。麦先生称当时乘客并不多,在三名男子下车后,乘客重新上车,列车营运未受影响。

  另一名目击者则透露,一男一女两名当事人在公园前站上车,不知出于什么缘故,突然与两名男子发生口角,并逐渐上升为肢体冲突。广州地铁警方昨日向媒体通报称,13日13时许,广州地铁警方接市民**称,在地铁一号线西门口站站台有人打架。

  经查,乘客商某(男,30岁,山东人)和妻子在乘坐地铁时因列车上人多拥挤与另2名男子江氏兄弟(广东汕头人)发生口角,继而发生肢体冲突。过程中,商某鼻梁及右眼角受轻微伤,江氏兄弟手部轻微擦伤。

  事件未对车站*安秩序造成影响。目前,地铁警方正在对事件作进一步处理。

  (线索提供:麦先生10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