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系列百森中秋水果盛宴礼盒上市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食事

南都讯记者许琨 8月7日,由百森水果主办的“百森中秋水果盛宴”在珠江新城信南香会所举行,由香港知名设计师———Amychow设计的“百森中秋水果盛宴”礼盒同步宣告上市。百森水果市场总监郭晓峰表示,“百森中秋水果盛宴”礼盒由四大产品组成———秋·巧、秋·挚、秋·馔和秋·悦,从不同的细分市场,满足客户的需求。据悉,百森水果还将推出中秋水果盛宴礼盒促销:***买满5000元,送“9月5日百森中秋水果盛宴”体验券1张;***买满10000元,送“9月5日百森中秋水果盛宴”体验券3张(两大一小)。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