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溪投入1000万改造田头大街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学记者日前从赤溪镇**获悉,今年上半年该镇在基础设施建设和改造上下功夫,目前各项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其中多条主干道的绿化工程已经全面完成,而作为镇墟改造的*大项目,田头大街的改造也已经基本完成,预计9月份即可完成通车。

据赤溪镇一位负责人介绍,作为赤溪镇镇墟改造的**,今年春节后该镇就动用了大批人力,完成了田头圩田头大道和田园街、田兴街道两旁违章搭建铁棚的拆除工作,并投入了1000万元,对全长1.8公里的田头三十米大街(以下简称田头大街)进行改造。“目前相关路面改造和人行道砌石、排水设施新建等工程已经基本完成,准备进入沥青路面铺设阶段,预计9月份可以完成通车。”该负责人说。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