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限”后 佛山绿地中心销量日增5倍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周晓南佛山“松限”以来,作为季华路地标项目,佛山绿地中心洋房产品销量显著上涨,项目也顺势加推南向精装楼王。

据介绍,“松限”之后,不少买家携带亲朋好友到这一项目,这让楼盘销售员忙得不可开交,发展商透露其日成交量猛增5倍。这一项目现时11000元/平方米的均价,在买家眼中也普遍有看涨的空间。目前,项目加推4座87-142平方米南向精装楼王,现在已吸引近百人预订下筹。

资讯

招商置地中心邀麦玲玲讲投资风水

南都讯记者路漫漫8月10日下午,招商置地中心在新世纪大酒店举办“合作共赢 行运乾坤”活动。活动邀请香港易学堪舆**麦玲玲莅临现场,为招商置地中心的贵宾们讲解马年的商业投资风水妙招。

招商置地中心位处金融高新区核心地段,与万达广场、新凯广场等周边商业地下**相通,地上天桥相连。目前,销售中心已亮相,将推*小20平方米起的购物街商铺。

**品牌MJstyle进驻南海怡丰城

南都讯记者路漫漫8月8日,**时尚品牌MJstyle位于南海怡丰城的新店正式揭幕。在开业仪式上,人气艺人张子萱与公司高层一同为品牌剪彩。

据介绍,MJstyle佛山怡丰城店面积达2300平方米,经营范围包括男女服装、童装、饰品等时尚产品。南海怡丰城今年5月开业,总规模达到15万平方米,目前已经有泰国零售*头卜蜂莲花等品牌相继入驻。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