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缆被盗数月 路灯一直黑着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地点:虎门大宁社区

谭先生:虎门新八达路连接高速路口和大宁社区的路段,路灯不亮的情况已经持续了两三个月。到了晚上黑灯瞎*的,市民出行不便,加上周边的车流量*大,存在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走访:新八达路是虎门大宁社区连接高速路口和虎门镇中心区的主干路,也是被誉为虎门经济社会发展”拐点”的一条城市主干道。前晚,南都记者实地走访发现,大宁社区新办公楼前路口至虎门高速路转盘路段两旁的路灯都不亮,路上漆黑一片,只有行驶车辆的车灯和十字路口的交通灯发出亮光,但是道路车流量相当大。记者在道路旁的广深高速公路管理中心门口观察,一分多钟里有近百辆车从大宁社区方向往虎门镇中心区方向开去。

广深高速管理中心大门口值班的保安说,靠近深珠高速公路高架桥下的位置部分路灯杆下的电缆被盗后,新八达路的路灯已经好久没亮过了。与新改造升级的八达路高速公路转盘至大宁社区路段黑灯瞎*相比,富民鞋城门口的旧八达路路段则是灯*通明。

八达路两旁的路灯都是新安装的路灯,为何近两三个月来一直不亮?虎门住建局一名负责人表示,主要是路灯下的电缆被盗,线路复杂**起来比较困难,导致路灯一直没法亮起来。大宁社区对此说法并不“买账”。“路灯的供电线路被盗,两三个月都修不好,这可能吗?”该社区一名负责人表示,社区曾多次向镇**相关部门反映,部门回馈说是路灯施工还未通过验收,而施工单位又说工程已经移交了,双方对应由谁负责维修互相推诿。

回应:虎门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说:“此事已经接到多次投诉,经工程人员检查发现线路复杂,**起来比较困难,而且要协调各个部门去维修,所以拖到现在路灯还没亮,不过现在关系理顺了,很快就会修好亮灯。”

采写:南都记者莫晓东实习生陈靖斌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