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 汇悦城龙出没!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恐龙展开箱仪式在汇悦城一楼举行。资料图片

南都讯 记者韩碧英 日前,五邑*届**级恐龙化石开箱仪式在汇悦城一楼举办,由江门市国翔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梁国继总经理等相关负责人与四川自贡恐龙博物馆代表团倪刚团长共同举办开箱仪式。汇悦城即将在8月26日开业,而恐龙展也将在当天同期展出。

展品均为**级馆藏

据悉,本次恐龙化石展品均来自国家一级博物馆四川自贡恐龙博物馆,为**级馆藏。例如此次开箱仪式亮相的主体———蜥脚类恐龙股骨化石,就是来自“亚洲第二大龙”天府峨眉龙的骨架。此外,本次展品囊括完整的恐龙化石、恐龙蛋、恐龙趾骨及仿真活体机器等各式恐龙。恐龙展将从8月26日一直持续到10月9日。

三层楼展区过足恐龙瘾

本次主题为“奇遇侏罗纪”的恐龙展将由三大区块组成。一楼“*龙谷”,中庭将放置长17米、高9米,龙身贯穿二层楼的天府峨眉龙骨架。二楼“穿越侏罗纪”中庭位置将放置长10米、高5米能活动的仿真活体峨眉龙和配以盘旋的仿真翼龙,并将展出峨眉龙牙齿、恐龙蛋、蜀龙距骨等化石。三楼“恐龙乐园”则设置恐龙互动专区。

链接

汇悦城开业前将举行快闪巡游

南都讯 记者韩碧英 在汇悦城开业之前,将举行一系列活动热身。上周末,该项目推出“OCEANSTYLE”海洋快闪巴士巡游狂欢活动,快闪巡游队伍亮相蓬江区、江海区、新会区多个商业地标及五邑华侨广场、东湖公园、元宝山体育公园、圭峰山等多个公众广场。16位身材*爆、舞技**的“美人鱼”突然出现,还特别定制了多款海洋动物形象人偶加入互动。据了解,快闪巡游活动将在开业前两周的周末继续举行。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