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气泄漏惊动整楼 阿伯还在淡定冲凉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场

坐标:禅城区松风路

南都讯记者冯雷亮 昨日中午12时许,松风路一居民楼内,一八旬阿伯冲凉中,室内发生煤气泄漏。但浓重的煤气味令全楼居民都开始警觉,消防车、警车、救护车均已纷纷冲到现场,阿伯仍未察觉险情。

据介绍,事发地房主系一八旬阿伯,*自居住。楼内住户称,中午便闻到楼道内有较重的煤气味,经查系4楼一房间内飘出,遂**。

12:20许,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先后赶到,相关人员均赶至4楼,但房门被反锁。警察敲门数分钟后,房内一阿伯开门,冲凉后刚穿好衣服,一脸茫然,竟不知其房间内发生煤气泄漏。“我晚一点赶到,楼道内的煤气味还挺重的”,一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称。

经工作人员检查,淋浴室内仍装着煤气瓶,管子接口处的减压阀存在漏气情况。随后,工作人员将减压阀拆掉,告知阿伯安装新的、安全的淋浴设备后离去。“如果房间煤气浓度达到一定程度,一丁点的*花都可能导致严重后果,所幸无事。”该工作人员称。

(线索提供:陈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