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深铁路经停坪山站列车增至15对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市民广场

厦深铁路坪山站经停列车增多了。近日,广铁集团对厦深铁路图定列表进行了调整,厦深铁路日发车由26对调增为49对,经停坪山站由9对调增至15对。

据了解,在市轨道办的支持下,坪山新区发展和财政局会同新区综合办发展研究中心、深圳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开展了调整厦深铁路图定列车研究工作,并将研究成果向新区管委会、市轨道办进行了汇报。5月8日,市轨道办主任李福民与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涞临带队拜访广铁集团(广州),与广铁集团董事长商谈厦深铁路图定列车调整事项。

广铁集团对厦深铁路图定列表进行了调整,并于今年7月20日正式启用。厦深铁路日发车由26对调增为49对,经停坪山站由9对调增至15对,增加的6对列车均为广东省省内车次。

私自撕毁封条,企业负责人被拘

坪山办事处对辖区铝镁制品机加工企业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排查,先后查封4家不符合安全生产要求的企业,并勒令这些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其中,威捷机电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因私自撕毁封条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

位于坪山办事处比亚迪路3号威捷科技园的威捷机电技术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出入口控制与管理核心设备,其铝镁压铸车间有四台打磨机。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这四台打磨机均不符合安全生产要求,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这四台打磨机的配电箱进行了断电处理,并予以查封。次日,当执法人员再次来到该厂复查时,发现查封配电箱的封条已被撕毁,于是立即向石井派出所报案。石井派出所当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

经查实,该封条确系人为故意撕毁。经讯问,威捷机电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余某对故意撕毁封条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石井派出所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浪漫夏日,单身男女浓情约会

七夕虽然过了,但坪山青年“寻爱”的热情不减。上周末,100余名在新区工作的社工、企事业单位单身人士到乐安居酒店“约会”,参加坪山单身青年人才交友活动。

此次活动由坪山新区社会建设局、新区妇工委主办,坪山新区社会工作协会、坪山新区阳光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承办。活动现场,初遇环节的拍手舞和热身环节“缘来滚滚”的接力游戏不仅拉近单身人士距离,也让参与者体验到交流的快乐。“缘来时刻”为男女双方增进了解**了良好契机,经过10轮30分钟一对一的单*约谈,已有4对嘉宾成功互换了心意卡;嘉宾才艺展示和现场相互表白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了**。*终,现场8对男女嘉宾甜蜜牵手。

据了解,在坪山新区就业、生活的单身人士存在交友困难,坪山新区为吸引更多的人才留在坪山,将继续推动单身人才的婚恋服务工作。

本版采写/摄影:坪山通记者曾海城实习生叶彬彬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