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贸市场脏乱差?西乡将用6个月综合整治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针对市民反映集贸市场脏乱差等问题,日前西乡街道专门召开了食品安全暨农(集)贸市场综合整*工作会议,将在全街道辖区范围内对24个集贸市场开展为期6个月的集贸市场综合整*行动。内容包括:集贸市场及周边的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全及有效使用;市场内是否存在乱搭建,商铺是否存在违法搭建阁楼“三合一”住人现象;市场及周边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和危险用电、用*等影响消防安全的违法行为;商户是否存在非法销售、存放易燃易爆物品行为;商户是否存在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动物疫病防*措施是否落实到位;集贸市场周边是否存在车辆乱停、乱放等影响交通秩序现象;集贸市场及周边是否存在占道经营、乱摆卖等影响市容市貌的现象;市场市容环境卫生等内容。

采写:南都记者刘延春通讯员陈政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