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国书香节暨第四届惠州书展开锣今天听论坛再助学 明天看作家瞧漫画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万明实习生徐慧冬 2014南国书香节暨第四届惠州书展今日上午将在会展中心正式开锣。惠州书展已经办到第四届,今年的图书和各类活动仍精彩不减,何不趁开幕*日人流**之前赶快去体验一把吧?

今年惠州书展的出版物展销区面积可达5千平方米,占整个书展面积的1/3。在展销区中,**出版物展销区规模*大,将集中展销2012年-2014年省内外代表性的出版物(包括音像制品),图书类型主要涉及人文社科、科技和健康生活。童趣教辅区则集中展销儿童读物、工具书、参考书等。书展还为爱书人和图书馆专设了特价书区和馆配区。特价书区主要展销2008年前后出版发行的出版物,5折起优惠读者。馆配区则供应适合图书馆采购的2012年下半年以后出版的图书。

尽管开幕*日预计不会形成客流高峰,但书展的各类活动依然井然安排。例如今日上午10:00-11:30,惠州民间文艺表演就将如期登台,“客家山歌”“惠州渔歌”“民间武术舞蹈”都将悉数展示。据悉,未来三天这样的表演将在同一时段连续上演。

明日的书展活动将迎来**个高峰,惠州作家周后运集数年之功创作的长篇传记文学作品《碧血丹心-邓演达传》将签售,明天观众还能见到微博人气画手大象ROV和他的**本漫画书。

另据书展组委会*新消息,台湾综合文化主题馆今年不但二次亮相惠州书展,而且期间还将**举行一场两岸出版文化交流会。

[玩转书展]

今日主要活动

8月15日

9:30-11:00

2014年南国书香节

暨第四届惠州书展活动开幕式

11:00-12:00

“如何对孩子进行理财教育”**

15:00-17:00

“橙色书屋”捐书助学活动

明日主要活动

8月16日

9:30-11:00

《碧血丹心-邓演达传》签售

10:00-12:00

黄红英音乐作品签售

14:00-15:50

安意如《我思无邪》签售

14:30-16:30

《成为*好的自己:欧阳娜娜的音乐冒险》

欧阳娜娜的梦想起航读者见面分享会

16:30-18:30

《咦,被发现了呢》大象君新书签售会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