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候鸟”来惠团聚 不堪父母唠叨出走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夏文格通讯员张科军熊俊 趁暑假来父母打工的城市一家团聚,是很多“小候鸟”的心愿。但是,父母半年见不到孩子的思念,很快就会转变为对孩子学习的严格要求。昨日中午,东莞东开往成都的一列*车上,乘警找到了一个因不堪父母唠叨而离家出走的“小候鸟”。

昨日中午1时许,东莞东开往成都的T128列车开出惠州*车站不久,值乘这趟列车的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乘警长熊俊就接到支队值班室的电话:一个13岁的男孩离家出走了,可能坐上了这一趟车,他的父亲赖先生在*车站报了警找他。熊俊问了问下男孩的体貌特征,赶紧带领乘警挨着车厢查找,*终在6号车厢找到了这个男孩。

男孩上小学六年级,老家在江西瑞金,父母都在惠州陈江打工。放暑假后,他特地从老家来到惠州,和父母团聚。父母经常督促他复习功课,他感觉心里很烦闷,好几次都和父母吵了起来。昨天一早,因为学习问题,他再次和父母争吵起来。一气之下,他跑出来决定乘坐*车回老家。昨**午4点多,赖先生赶到龙川站,把儿子接回惠州。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