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藤湖畔二手楼性价比高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委托人:陈女士

年龄:31

购房背景:陈女士是珠海斗门本地人,自幼在斗门长大。近期,她希望买一套二手商品房自住。要求是靠近白藤湖一带,二手楼龄别超过十年,有电梯,有小区,面积在100平方米左右的三房,总价大约60万-70万元。

世华地产西区区域总监王聪**了以下五套房,他认为这些楼盘的共同特点都比较便宜、方便,而且楼龄都不超过十年。像海逸豪庭的楼龄是8年、旭日华庭是6年、碧海雅苑是9年,而且这三个楼盘相互距离都很近,附近公交也很方便。另外像在白藤湖附近的裕景名苑,三室两厅两卫的户型南北通透,园区前后都是花园,性价比也不错。

采写、制表:南都记者陈育实习生湛兆丰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