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古,一次深入两个古代王朝遗址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到缅甸开展冒险旅程。资料图片

**目的地:

缅甸

新鲜体验:

冒险之旅

近日缅甸给中国市场带来**的冒险之旅,目标针对追求深度体验、热爱冒险与挑战的中国旅客。六天的行程*次将Bagan和MraukU两个古代王朝遗址纳入,同时主打旅程无手机讯号和无电力供应。

●冒险之旅

**的冒险行程使缅甸Bagan和MraukU两个古代王朝遗址**次能够同时出现于一个行程中。据说这是好几个世纪以来,旅客将*次前往缅甸被遗忘的地区,除了偏僻的Chin村落、种植园地和丛林,游客还能体验乘船并徒步两天,一次窥探少有人见过的缅甸丰富活历史。

参加此次行程的旅客,在离开Bagan古代王朝遗址之后,行程亮点还包括一个四轮驱车之旅以及游泳体验,其中,比较刺激的,就是体验四轮驱动车路经干掉且没有桥梁的山中河床。之后旅客需徒步两小时抵达超过3000米的Kanpetlet山(原维多利亚山)山顶。而游泳的地点则是在壮观的山林中———LayMyo河源头的七层瀑布中感受畅泳。

而在Matupi和Amsway之间,如果愿意,游客还可以进一步考验自己的勇气:挑战22公里的徒步,并且在当地的房子中,睡在竹席上一晚。接着还没完,在MaDu和LawThu之间还有**,可以选择29公里的徒步,旅客可以看到当地女性布满全脸的纹身,感受当地的老习惯,据说这样做,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太奇怪,以至于不会被前Bagan帝国的国王所**。

此行程新产品中也有一个搭船体验:旅客在LayMyo河上,从Chin州一路搭到Rakhine州,行经轻度动荡的河水到肥沃山谷的平静水域,*后抵达MraukU的考古遗址。MraukU当地拥有丰富的历史遗迹,从14世纪到18世纪,作为为Arakanese帝国的*都,范围从Ganges到Ayeyarwaddy。

●贴士

1、要注意,此次冒险行程中的住宿环境非常简单,旅客将住在当地房子中,里面只会有蚊帐、棉被,而盥洗设备不是在公共井边就是在河里。食物也会非常简单,只是一些由导游准备的当地料理,需要有心理准备。

2、想要停留更久的旅客,可以在MraukU搭船去Sittwe,再转缅甸国内航班,或是去Ngapali海滩放松。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