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旺升级版店铺亮相,推出“服务大使”接待顾客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消费

8月18日,嘉旺深圳福田泰然金谷、龙岗龙园2店同时开业,代表了3.0版本餐厅**亮相。据了解,嘉旺还甄选市区内14家门店进行不同程度的改造升级,除焕然一新的用餐环境和店面设计外,本次嘉旺**变革还包括菜单更新、餐具精致变身、增添“服务大使”等新尝试。

南都记者了解到,此次产品升级,嘉旺不仅在餐具上更加时尚精致,并且在产品工艺上进一步优化、创新,使其更符合标准化操作;通过餐牌交错更替的方式,不仅让消费者能够自由选择搭配,还能享受到比以前更好的产品品质。服务升级是嘉旺品牌升级的重头戏,让消费者在用餐体验的过程中感受到“贴心服务”。据了解,嘉旺在升级店推出“服务大使”接待顾客、**就座、协助排队点餐与介绍餐品等服务。(董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