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我们用豪车接你放工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本周《CBDTIMES》联合Uber,在天河CBD每天安排一个写字楼上车点,接100名白领放工。南都记者林宏贤摄

天河CBD区域内上下班高峰时段的交通,一直是在这里工作的市民关注的问题。尤其是下班高峰期,天河路、天河东路、黄埔大道等路段经常拥堵;珠江新城、体育西路、林和西等地铁站点同样人头涌涌,经常需要实施人流管制。无论搭乘公交还是地铁,白领都难免一“挤”。从上周一起,南都《CBDTIMES》与Uber优步广州联合发起“接你放工”免费体验活动,让豪车免费接送白领下班,旨在为天河CBD里的上班族提供一种更**、舒适的生活体验。

从今天起至本周五,“接你放工”**期活动每天派出100部豪华轿车,在广州**金融中心(西塔)、富力中心、合景泰富**广场、粤海天河城、太古汇与中信广场等写字楼,免费接送白领下班。在这批轿车中,不乏奔驰、奥迪、宝马等豪车。

市民通过Uber软件提前预约车辆,即可在指点地点上车,接送范围将包括老五区(天河、越秀、荔湾、海珠、白云)与番禺(市桥以北区域,不含市桥)和黄埔(体育发展中心以西区域)。

“接你放工”活动受到区域内白领们的热烈追捧,**天的报名**推送超过22728人点击,上周五,CBD君以随机抽奖的方式,选出500位幸运儿享受豪车免费接放工服务。他们将可在指定日期的当**午3时至晚上10时享受这次免费体验。

据介绍,“接你放工”活动将在天河CBD区域内持续开展,第二期上车点(写字楼)征集活动已开始,市民可添加**公众号CBDTIMES,留言回复:接你放工+写字楼名称,人气*高的5座写字楼将有机会成为下一期上车地点。采写:南都记者袁建彰

“送你回家”**期安排

时间 上车地点

周一 广州**金融中心

周二 富力中心&合景泰富(IFP)

周三 粤海天河城

周四 太古汇

周五 中信大厦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