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坏牙太多可选全麻一次搞掂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曾文琼通讯员李耀文 近日,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儿童口腔中心曾素娟主任表示,如果儿童坏牙太多其实可以选择全麻一次搞定。

曾素娟介绍,儿童牙科全麻技术是使用***物使儿童进入无意识状态,在严密的监护下进行牙科*疗的一种行为管理技术。主要适应于智力缺陷儿童、低龄儿童(3岁以下)、儿童多发性龋坏无条件复诊者、极度恐惧儿童、全身性疾病、复杂*疗、需外科手术同时又有牙齿疾患的儿童。

牙科全麻技术作为一种安全而人性化的方式,可以有效地***完成儿童口腔内所有患牙的*疗,减少就诊次数。目前临床所使用的全麻药物多数不参与人体代谢,而是以原形从人体排出,安全性高。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