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公庙有什么好吃的 深圳车公庙美食攻略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深圳车公庙有什么好吃的?深圳车公庙美食街汇聚了各地的美食,从泰然四路到泰然九路,你会不由感慨车公庙美食街里,湘菜馆真多。下面不妨看看深圳车公庙美食攻略,跟着小编来细数车公庙的美味餐馆吧!

新梅园海鲜城:吃地道潮州菜


据说全深圳就属这家新梅园的海鲜*齐全,尤以烹调新鲜澳洲大鲍鱼*享有特色,突出货鲜、味美。春菜排骨煲、梅汁猪手及各类海鲜都相当有水准。
新梅园吸引人的另一个主要原因还在于其菜肴中的**养生功效。古人曾有“以酸养骨、以辛养筋、以咸养脉、以苦养气、以甘养肉、以滑养窍”的养生言论。而在新梅园,除讲究菜肴的色、香、味、形之外,也有诸如此类对人体健康有益的菜谱。比如“橄榄炖猪肺”这款菜肴,就据中医“以形*形”的原理,以橄榄生津、除躁、清咽止渴的作用,让你在享受美味的同时,起到化解燥热之功效。甚至在烹饪菜肴过程中,也采用一定的方式方法,达到**作用。比如新梅园的厨师在制作汤类、炖品的时候,大多采用隔水炖,这种方法能很好地保留食物的营养成分,不仅突出清鲜味美的特点,还能够起到滋补阴液、清热散*的作用。

电话:0755-83563781,83563782
地址:福田区深南大道泰然9路1503号泰安轩B座1楼

潮泰牛肉店:一吃忘怀的牛丸
深圳**的特色全牛*锅!至今已有十多年了!


你吃过潮泰的全牛*锅吗?品尝过滑、嫩、脆、爽的神奇牛肉丸吗?相信大多数深圳人,都会异口同声、赞不绝口。的确,十几年来,潮泰牛肉店见证了深圳特区的发展和变迁,也陪伴着一代又一代新老顾客的成长经历,这份牛丸情结,是很多人难以忘怀的。
潮州的牛肉*锅有两大特色,一个是牛肉清汤,另一个爽口牛肉丸。这种*锅的汤主要是用来喝的,很鲜。但用这个汤煮出来的东西偏淡了点,要靠沙茶酱或者辣椒酱才能提味。广东人的饮食普遍清淡,讲究本味,所以北方人吃潮州牛肉*锅可能会觉得不够刺激。
潮泰牛肉店用十几个大锅炖制数十小时的全牛汤就是集牛之馈宝的营养汤,牛腱子肉嫩,肥牛肉滑,牛顶心脆,牛肚片爽,牛筋糯,而牛肉丸弹牙,再吃热汤锅中的果菜,饮变浓郁的汤汁,发觉鲜香无比,牛肉味渗进了萝卜、腐竹、生菜、豆腐果,而蔬菜的清香溶入了牛肉汤中,荤素菜肴间滋味的混合,入口的牛肉更香,菜蔬更鲜,而这浓稠的汤,集牛肉、牛杂、素菜之精华,反复炖煮,已达臻神入化之境,喝了可谓至高享受。

电话:0755-8342148883427188
地址:福田区车公庙泰然宾馆南侧1楼

缪氏川菜:只为品尝**


在缪氏吃饭,会留下令人一见难忘一吃难舍的印象。缪氏川菜食府整体装修呈清朝风格,古朴却又情致盎然,平民化却又高品位。您在对食府中看到的古色古香的窗雕发出“编新不如述旧,刻古终胜雕新”的感叹时,可知堂中许多装饰之物都是缪氏兄弟专门从民间用心收集而来,而在食府墙壁上所悬字画笔法飘逸,颇有大家风范,却均出自于**兄弟之手,审美之余也会给我们更多关于“缪氏兄弟一条心,泥士也能变成金”的鹏城创业想像。
在缪氏川菜食府不能不提缪氏秘制风味鱼。据介绍,在清朝末年,缪氏祖先在四川威远开设酒馆之时,红焖鱼即是招牌菜,延续至今,已有100多年历史,此菜鲜嫩香软,色泽红亮,入口回味弥久。当然,缪氏川菜在筵席菜、家常风味菜、民间小吃菜点也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让人欲罢不能,直呼过瘾!
缪氏菜谱:狗爪豆窝窝头蟹黄豆腐川西大碗菜一品菌汤折耳根话梅芸豆

地址:福田区车公庙泰然工业园泰然四路210栋

澳葡街:漫情晚餐


澳葡街风味酒家以澳门(粤菜),葡国特色菜为主,再融入日式,西式及东南亚风味,是一家集中、日、西式美食为一体的餐厅。酒店的整体风格优雅时尚,**韵味,包间的装修也花了一番心思,空间比较大,餐具与服务都非常有档次。年夜饭订在这里,让人感觉还是有相当的浪漫氛围。
澳葡街主打葡国风味,菜式品种也相当丰富,一些菜在其他地方没有看到过。卖相不光精致,口味有中上水准。猪颈肉四边焦酥,里面是五花的感觉,配上酸甜佐料,吃多少都不腻;非洲鸡皮松脆而肉质鲜美也值得一推。

电话:0755-8347505283475056
地址:福田区车公庙天安数码时代大厦2楼A座

华神龙川菜*锅:绿色健康


华神龙在深圳的成功是一个谜,深圳是一个气温很高的南方城市,许多食品都被广东人说成是“热气”,*锅这个高“热气”的食品会有市场吗?而且十多年以前,小肥羊、谭鱼头等*锅品牌还没进入深圳,胡志全靠什么做出了在今天被证明是正确的决策?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胡志全回答了两个字——灵感。这个回答显然不符合记者的期待,于是记者反问说:仅靠灵感就做决策,不怕投资失败吗?胡志全说当然怕,没有头脑,运气不会跟着你走,只有审时度势,运气才会来。
谜底揭开了——华神龙当初在深圳开*锅店,主要针对的是四川女孩。真是一语道破天机,记者恍然大悟,结果和预测的相吻合,胡志全顺利挖到了**桶金。
华神龙*锅特色:辣不上*、鲜不伤味、香不腻口、绿色健康。常吃祛湿驱寒,开胃健脾,培阳固本,有益无害。

电话:0755-6131997361939516
地址:福田区泰然工业园泰然四路119号211栋1楼

六千馆:江南风味
说到美味的骨头汤煲,很多人马上就想起一个招牌——六千馆。每天,每个六千馆门口都照例有排队等候的食客。


猪腿筒骨香到骨髓
在每家“六千馆”,都能看到食客手执大肉骨头吃得津津有味的妙趣场景,这几乎成为“六千馆”的标志。
据六千馆负责人介绍,六千馆来自浙江金华,主打的骨头煲是地道的江南风味。骨头是猪大腿的筒骨,细细地啃掉上面的筋、肉,筒骨里面的骨髓温度恰到好处,用一个准备好的吸管做工具,食客可以彻底地吸掉老汤浸润已久的骨髓。
筒骨里面的骨髓温度恰到好处,用一个准备好的吸管做工具,食客可以彻底地吸掉老汤浸润已久的骨髓。从他们认真享受的表情,可以断定这是就餐者*美妙的瞬间了。

电话:0755-83402315
地址:福田区车公庙泰然工业区泰然七路

德林砂锅粥:三千年**


都说广东人喜欢喝粥,这种习惯不知缘于何因,可能广东属亚热带地区,在闷热干燥的天气中,有一碗软滑香绵的粥下肚,的确是特别的惬意。不过广东人那煲粥,也确实是十分精彩,不但品种繁多,还十分讲究*候。而熬粥用的米和各种配料的搭配,更是落足心思。
德林砂锅粥源自潮州,上下已有三千年历史。以其独特的海鲜风味打动了不少顾客,是“粥”中的一大分支。德林食府精心制作各式的潮州粥,食客可以按各自的喜好(如:粥的稠稀、量的大小)下单,由生米加之十六种新鲜配菜及佐料烹制,食客只需稍等二下分钟即可享用。
其实粥品这东西,无论选择什么配料,关键是粥底。这饭店的**在粥底的调理上可谓落足心机,选用上等的丝苗和东北米,*候的掌握也相当讲究,旺*煮熟,中*煮化,慢*熬绵,不独保持潮州粥稠而粘的特点,粥饭中还有一种滑而绵化的口感,同时,上等丝苗的米香通过砂锅的逼?又会令你感觉到饭味十足。粥品的配料可以有各式各样,但能够称得上靓粥,吊味相当重要,很多大厨的拿手吊味法是以味精做师傅,那就落于下乘了。

电话:0755-36932222
地址:福田区车公庙泰然六路苍松大厦1楼101号03A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