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暖羊绒衫 轻松穿出优雅好气质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设计时尚简约的羊绒衫是展露女性优雅气质的好帮手。天气渐凉的秋日,一件羊绒衫穿在身上,不但可以保持夏日穿T恤时的轻便,而且很容易搭配衣橱里的各种服饰单品,又能够轻松展现出优雅的气质,**是必备实用单品之一!

半高领中袖羊绒套衫

纯色的套衫知性而优雅,半高领和中袖的设计略显保守却也显得庄重,**的山羊绒舒适保暖,处处透露着成熟好女人的味道。

V领的设计恰好展现了女人漂亮的锁骨,散发出*特的魅力。简单的设计以及低调的颜色,都能够体现女性的优雅气质和良好的修养。


羊绒绞花针织纹,这种由妈妈的手编演绎过来的针织元素,能够在阴冷的冬季为人们传递一份柔软亲切又温暖贴心的感觉。

采用一体式剪裁,颇具洒脱的个性。含蓄而温暖的卡其色,是百搭的基本色,令你以简单的服饰展现清爽大气的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