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寻找身边好员工”名单出炉】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你@我

@中山工会:经广大市民的踊跃投票,**批“寻找身边好员工”活动评议结果揭晓啦!市总工会结合各候选人的事迹和得票情况,共评选出3名“身边好员工”。他们是爱岗敬业郭权华、何浩枝及诚实守信何锐基。另外新一轮网上投票即将进行,更多活动动态敬请关注。

【使用伪造证明?罚!】

@石岐平安:近日,石岐区户政中心审核入户资料时发现了一份**伪造的计划生育证明。经调查,入户人徐某交待了其使用伪造证明的违法事实,按相关规定,被警方处以了行政拘留十天。蜀黍提醒,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试图蒙混过关,否则将为自己的愚蠢付出代价!

整理/微博统筹:南都记者 肖成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