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收租金不登记3出租屋代管受罚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三乡镇

南都讯记者肖伟 近日,三乡镇乌石村黄屋坑片出租屋三名代管人员因不按规定登记承租人员信息被公安民警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并作处罚。

据三乡镇流动人口办介绍,当日下午,三乡镇流动人口办联同谷都派出所民警、*安大队*安员前往黄屋坑片检查出租屋时,发现黄屋坑A10幢、B15幢和E3幢出租屋的代管员没有按相关规定对租住人员信息资料进行登记。据了解,这3名代管人员长期对承租人员不予登记相关信息。对此,公安民警当场将该3名代管人员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三乡镇流动人口办提醒广大出租屋主及其代管:作为出租屋主及其代管人员须依法管理租赁房屋,切实履行出租人的义务,及时做好承租人的信息登记工作。

儿童福利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南都讯记者侯玉晓通讯员程倩敏 8月17日,市儿童福利院举办了“暑期乐翻天”之趣味运动会。在志愿者的陪伴下,60名儿童参加了套圈、大风吹、我很忙、盲人击鼓、袋鼠跳、趣味保龄球六个比赛项目。

据悉,市儿童福利院内有弃婴及孤儿642名,其中,散居孤儿151人,儿童福利院内养育弃婴和孤儿293名,交由社会家庭寄养儿童79名、助养儿童7名,由民办福利机构代养儿童112名。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