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撞树司机安好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车受了伤,人却没事,司机很淡定。报料人供图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 昨日15时左右,一辆粤T中山号牌的货车途经新会冈州大道时,突然失控撞上路边绿化树,所幸只是车受伤而人没事。

事发时,这辆粤T号牌的蓝色大货车正从新会开往江门,途经新会冈州大道新会水果食品批发市场对面时,突然失控撞上路边一棵绿化树,还撞断了固定绿化树的一根水泥杆,货车前挡风玻璃**破碎,右前车灯位置被撞毁。

一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目击者称,当时司机“边开车边打电话,可能注意力不集中导致车祸”,但司机竭力否认,解释是“方向盘不停使唤”。货车虽然受了点伤,但并不严重,司机也毫发无损。等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到场查看后,司机才开车去修理。

报料人:林生 50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