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管中心主任将换将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秀伟 江门市**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简称市建管中心)主任、鹤山市副市长等4市管干部职位将换将,江门市委组织部日前发布江组公字〔2014〕22号市管干部任前公示通告,接受各界意见。

市建管中心是市****公益一类事业单位,负责市本级财政的重要工程项目集中代建,如已通车的东华大桥、胜利大桥等。拟任中心主任的是该中心现任副主任梁柏源(43岁,硕士)。此外,现任鹤山龙口镇委书记陈文拟任鹤山副市长候选人,现任江门老干局副调研员吕华海拟任该局副局长,现任江门**局**科长刘玉珍(女)拟任该局副局长。公示期将在8月20日截止。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