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广场志愿者参观家长工作地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孩子们在街头招募志愿者。

爱心学堂

南都讯记者钟会先实习生陈子鹃 体验志愿服务、参观父母工作的商场、采购零食比赛……上周五,白兰花夏令营爱心学堂组织了一次内容丰富的外出活动,在白兰花学子义工们的带领下,20位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精彩而又有意义的“课程”。

凯德广场志愿V站,面积不足10平方米的地方瞬间就被小朋友们“占领”了,手工玫瑰、用彩线包装的啤酒瓶、地图、水彩笔等各式各样的小物件吸引着大家好奇的目光。黎俊颖等几个小朋友被分派了绘制志愿站的任务,欧阳博等6人则在V站给需要帮助的路人提供充电器、地图等利民服务。何婉琪和熊梓彬老师分别带着六个小朋友在路边派发传单,招募志愿者。熊诗婷拦住一位路过的阿婆,“奶奶,你有时间做志愿者吗?”从小朋友的口中了解到这个活动以后,阿婆摸摸谭凯荧的头,频频竖起大拇指夸赞道“你们好棒!很厉害!”

体验完志愿者后,孩子们来到了凯德广场沃尔玛商场,参观一家长工作地。“你们现在看到的是肉类区,有猪肉、牛扒等很多种类,肉经过包装后就会被放到这里,供大家购买。”周星宇的妈妈正在给小朋友们做介绍,她是这里的食品区促销员,不大的区域内,她被团团围住,耐心解答每个人的疑问。“肉为什么要冰起来呀?”“因为不冷冻容易坏呀。”“怎么看肉新不新鲜?”“波纹漂亮就比较新鲜”……

随后义工也给小朋友设置了商场寻宝和购物的任务。30分钟内,小朋友要寻找5个指定的商品并且用30块*购买*多*受大家喜欢的零食,其中五个指定的商品必须要凭小朋友自己的记忆力记住品牌和价格。**名被麦欢欢小组夺取,购物花去29.9元,被大家纷纷称赞“物尽其用”。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