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y的纠结限购限或不限,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Woody专栏

作为南都地产官方**吉祥物,Woody外出能踩盘,晒黑也不怕;坐下来还能聊八卦,比如佛山限购放松怎么看?总之,Woody和新闻永远在路上。

这一周多的时间,Woody*怕的就是下了班正打算端起小红酒,和三五知己风花雪月叙旧的时候,耳边飘来几个字,“佛山限购放松你怎么看啊?”

诸位乡亲们,木头人我这一周多听到“限购放松”几个字,真是比听到阿妈的名字还熟悉。

其实,限购的解除对于佛山或者广佛盘的买卖双方,都已经是翘*以盼的事情。结果限购放松的**个周末,大家载歌载舞的时候,有一部分广佛盘的买家不干了!

这是为什么呢?其实佛山南海楼盘的不少广州买家都是酱紫酱紫酱紫(……)获取资格的。比如小甲,就是额外掏腰包买了佛山一年的社保,例如:补缴7个月+续买5个月+其余支出(嗯?)=一年社保。

可是,这社保的*也交了,掐指一算这都补到第11个月了,下个月就可以签约了。小甲泪奔了。

就在小甲跟小乙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倾诉时,小乙掏出计算器按了又按,“我马上被销售人员‘恐吓’说看中那套房子马上就要涨价!”

于是,对于“小甲”们来说,白掏了一大笔“资格”的*。“小乙”们恼的是,之前琢磨的是有没有资格,现在担心的是会不会涨价。

当然,作为一个低调有素质的木头人,Woody我当然也不会大嘴巴告诉你们,卖房子的也不省心。

比如,一边欢歌热舞地积极扫货,一边还要用马上涨价来“吓唬”一下还在观望买家。一边还不敢过于高调宣称“**”或“涨价”,以免被“枪打出头鸟”。

说句实在话,这个度实在很难拿捏,混过半个娱乐圈的Woody不得不证实,这也得是老戏骨级别的演员才能演绎出来的啊。

而且,大嘴巴Woody发现,佛山解限之后,楼盘明显的分成了三大派,**派:高调宣称大涨派。第二派:低调卖楼出货派。第三派:高调宣称自己是“有良心的开发商,所以**不涨价”派。

诸位兄弟姐妹,咱今**班后换个心情,还是聊点别的吧?比如,“佛山限购放松你怎么看啊?”

采写:南都记者 路漫漫 黄集昊

*近Woody除了围观21平方公里的观澜湖和佛山限购放松的事情外,还发现了很多好玩的故事和发现,请扫描南都地产二维码查阅吧!

【Woody的关心】地产单身女们,见到好男人快嫁了吧

【Woody遇“吐槽族”】毕业季大学生租房苦水多,房租高、信号差、安全低、邻居好奇葩

【Woody爆**】为什么总有中介电话骚扰你

【Woody看博鳌】那些傲娇的地产**们

【Woody看时事】解除限购就一切万事大吉?

【Woody已呆】年薪**15年不吃不喝只存*,就能在这儿买个厕所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