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环卫车撞伤 连句道歉都没有?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成功

时间:近日

地点:香洲区人民路

市民吐槽:外出被环卫车撞伤,几个月来肇事司机连一个道歉都没有?市民胡先生近日在网上发帖质疑,环卫车肇事司机态度冷漠,令其感到心寒。网帖称,意外发生在今年5月19日早上六点,他骑自行车通过人行道至人民路附近时,被香洲环卫工钟先生所驾驶的环卫车辆(粤C14020)撞伤并推行一段距离才刹车。经人民医院检查确认,身上多处擦伤,尾椎骨裂,全身衣服、裤子等全部擦破,但事件发生至今,香洲区环卫所人员对待此事的态度却让他“感觉心寒”。

网帖反映,环卫车队队长给他打过两次电话,但都是询问办理车险手续或想确认是否可以结案。更让他不能接受的是,肇事司机钟先生在医院陪同他检查时,非常轻松,称反正他们车辆是保险全保,他一分*都不用出,也不会因此受到什么处分,丝毫没有歉意,“事故发生到现在,他们没有道歉,而且现在也不闻不问”。

部门回应:否认环卫所态度冷漠

珠海城管部门回应证实了这起事故,但否认了胡先生关于环卫所态度冷漠的质疑。该部门称,5月19日早上发生事故后,肇事司机钟先生立即报交警及打120到现场救护,在医院还多次询问胡先生要不要喝水、打电话给亲友、有否丢失东西等,并向其表示不好意思,挂号、诊疗、拍片、取药等都是司机钟先生自费付款。*疗后,环卫所要送胡先生回家,但胡先生说不用送,其后两次复诊,都是肇事司机陪同,并嘘寒问暖。

城管部门坦言,肇事司机曾对胡先生说过车辆购买了保险可全赔,但本意是让胡先生放心,并非冷漠。事发后,香洲环卫所根据单位相关规章制度对肇事司机进行了处罚,该所也将从此事故吸取教训,告诫司机安全行车。香洲环卫所也再次向胡先生表示歉意。      帮忙记者杨亮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