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摸餐馆女服务员 他殴打调查民警获刑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亮通讯员吴亚钦封倩谭炜杰朋友摸餐馆女服务员揩油惹纠纷,当民警赶来调查时,珠海54岁男子黄某博为了给朋友解围,竟然动手殴打调查民警,为自己招来了牢狱之灾。

2013年7月25日10时许,黄某博和朋友关某添(已判刑)等五人到珠海市南水镇同心路津味快餐店吃饭饮酒。12时许,关某添趁该店女服务员张某凤不备触碰其身体揩油,双方发生争执,店**谢某见状**。南水派出所接到**后,指派民警陈某和*安员黄某分别着警服和制服,驾驶警车来到津味快餐店调查。民警陈某在表明身份后,向纠纷双方了解情况,并要求双方到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黄某博为了给朋友解围,辱骂民警陈某,随即挥拳打向陈某的头部,并追打陈某。关某添见状也大声吵闹、与黄某博一起追打陈某、对民警拳打脚踢,致对方鼻子、嘴角等部位受伤出血。

金湾**审理认为,黄某博伙同他人以**的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执行公务,已构成妨害公务罪,判处拘役六个月,并赔偿民警陈某医药费等各项损失4390.1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