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个“国安”假证 差点让人刮目相看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假“国安”证。

八记者刘颖 长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拿“国安”证的不一定是国安。

罗湖区南湖派出所吴警官介绍,8月7日下午4时许,一名中年女子扭送一名男子来到派出所,称男子诈骗她500多万元,民警初步了解情况后发现,事情发生地点在外地,不归南湖派出所管辖,随后要该女子去相应的地区报案。

民警在例行检查中发现,该男子随身携带的物品中有一个国安的工作证,对男子进行询问,该男子交待了其非法买**家机关证件的事实。据其介绍,2009年认识了一对夫妇,他们引荐了一名男子,这名男子自称是部队人员,称可以帮他搞一个国家外派名额,2012年,其汇了*给对方,才拿到工作证。这名男子交代称在外面做生意,怕别人威胁他,所以才买了这个证件。

吴警官介绍,嫌疑人邓某,今年30岁出头,目前暂未发现其利用这个假冒的证件进行违法犯罪的行为,目前以**非法买**家机关证件对其刑拘。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