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城8月至今全国住宅签约近十万套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邱永芬实习生旷小丹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截至8月18日中午,全国54城市合计住宅签约套数为99441套,环比7月同期继续上涨,这已是连续2个月环比上涨。其中一线城市成交14804套,比今年4至7月同期的成交量有所上涨。

中原地产*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部分限购松绑城市前期积压的成交量释放,网签数据明显上涨,预计8月整体市场成交量有望好过6至7月份。

20大房企截至11日

仅中海拿地6.87亿

南都讯记者邱永芬实习生旷小丹房企拿地陷入冰点。据中原地产统计,截至8月11日,20大房企中仅有中海地产出海拿地,拿地总额仅6.87亿元。20大**房企购置土地单月额度今年连续多月锐减,4至6月连续3个月不足200亿元,*近3个月更是在百亿周围徘徊。

中原地产*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从拿地节奏可以看出企业对市场的判断,从年内20大房企在土地市场的表现看,可以得出结论,“非常不看好楼市在未来一年的发展”。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