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自己是“007”男导游专偷RIMOWA行李箱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八记者康殷 产自德国的箱包**RIMOWA,成为盗窃的目标。香港一名在旅行社任职17年的男导游,先后在香港**机场的行李输送带上偷取12个RIMOWA品牌不同型号的行李箱,昨日被判入狱一年。

警方发现这批被偷行李箱每个售价由3000多至过万港元,怀疑疑犯看准箱主都是高消费人士,箱内想必都有贵重物品,因此特意下手。嫌犯*后一次犯案时遭埋伏的警员当场拘捕。随后警方在其家中捡获11个各型号的RIMOWA行李箱。

46岁的被告承认12项盗窃罪,事发后主动辞去导游一职。背景报告显示他童年因父亲管教严厉让他没有朋友,于是培养了储物嗜好,演变成盗窃事件。律师求情指被告人格幼稚及自我中心,幻想自己是英国特工“007”,可以拖漂亮行李箱飞往世界各地。

裁判官指在机场犯罪是加刑因素,让到机场成为犯案黑点,影响了香港**机场形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