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五区高手十八般武艺打擂台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吴曦新学期还没开始,可以选择去看“擂台”。昨日,佛山市第八届运动会武术项目的比赛在顺德区体育中心举行,赛事包括了长拳、刀术、棍术、剑术、太极拳等多个项目,并一直持续至21日。

据介绍,本次武术比赛分为青少年竞技体育组、青少年学校体育组和成年组三个组别,来自佛山五区共254名运动员将进行角逐。其中,顺德有14支队伍共49人参加本次比赛。

昨日*先开赛的是青少年竞技组武术套路竞技赛,记者了解到,顺德共有24名选手参与到该项目甲、乙、丙三个小组的争夺。届时,各名参赛选手将展示自选太极拳、自选太极剑、自选南刀等精彩项目。

另外,成年组的比赛安排在8月20日至21日进行,顺德的19名运动健将与各个兄弟区的选手在长拳、规定刀术、传统太极拳等多个竞技项目展开角逐。而学校体育组比赛也会同时进行,39名来自佛山各普通高中、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在读学生,将在拳术、短器械和长器械三大项目相互比拼。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