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滘仲夏音乐节“过江龙”夺冠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由顺德一中校友立仔组成的乐队Groovers登台表演。南都记者郑俊彬摄

南都讯记者陈宇 前晚,顺德北滘仲夏音乐节举行决赛,10支通过初赛和复赛的乐队参加。*终,来自香港的“逆流乐队”夺冠。昨晚,**乐队又携手顺德元素ProjectBand和北滘元素文艺青年乐队,与香港**的太极乐队同台打造“太极乐队———岁月留声三十载”。

经过连续一个月的初赛和复活赛,进入仲夏音乐节总决赛的**队伍分别是1支来自香港,7支来自广州,2支源自顺德本土。

前晚的决赛在新修建的“北滘门”举行。比赛虽然在晚上才开始,但系列活动从下午就已经开始:创意市集将有50个创意摊位加盟,成为仲夏创意文化的货品铺,旨在鼓励年轻人发挥创意;精彩的拉阔小舞台预热决赛之夜。

决赛从10支乐队中诞生了**队伍。为表彰**团队和个人,比赛还设置多个专项团体大奖,分别有:*具人气奖、*佳台风奖、*佳原创改编奖、*具潜力奖、飞跃进步奖、*牛重型奖。个人奖项方面,还设立了**主唱、**贝斯、**鼓手、**键盘、**吉他等。*终,来自香港的“逆流乐队”夺取总**。

昨晚,太极乐队六子齐聚,携手仲夏音乐节2014乐队风云榜决赛**“逆流乐队”、顺德元素ProjectBand和北滘元素文艺青年乐队,打造了一场“太极乐队———岁月留声三十载,艺术新都北滘仲夏音乐夜”的公益嘉年华。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