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猪车侧翻 肥猪满地跑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交通灯

南都讯记者陈岩昨天上午,在沿海高速上,一辆载有数十头猪的货车发生侧翻,车上有六七头猪从笼子里跑了出来,在高速公路上窜行导致险象环生,好在交警及时赶到,帮助车主将猪赶到了安全地带。

据报料人陈先生介绍,昨天上午9点多,他驾车在沿海高速斗门至市区段行驶时,远远地看到前方有一辆大货车侧翻在路上,他减慢车速往前开了一段后看到,货车上分上下两层载有约50头猪,其中上层的笼子的门有破损,足够猪抛出来。

“刚绕过货车就看到三四头猪。”陈先生说,当时他吓了一跳,好在猪也怕被过往车辆撞到,并没有在超车道上,而是在右侧的应急车道和**条车道上站着,没有到处跑,陈先生小心翼翼地把车开过去,发现有六七头猪散落在高速公路上。

据交警部门介绍,事发在昨天早上8点56分,一辆粤P35××0载猪大货车在沿海高速自西往东行驶时翻车,交警接报20分钟后到达现场,与货车司机一同将猪驱赶至安全地带,同时用反光锥隔离出一条通道供其它车辆通行,散落的猪未引起其它交通事故。

(线索提供陈先生50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