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元游大马你去吗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赵安然今年以来,一连串的意外事件使马来西亚旅游业受到沉重打击,为重振马来西亚旅游业,马来西亚多位高官昨日亲赴广州做促销,救活旅游市场,然而,市民仍保持观望态度。

中国是马来西亚第三大客源国,数据显示,目前赴马游客中中国人占一成多,而广东又是中国出游马来西亚*大的客源地。然而,今年以来中国前往马来西亚旅游的游客锐减四成。

为**马来西亚旅游业,马来西亚拿督斯里、国家旅游局主席黄燕燕等高官昨日来广州促销旅游产品,推出的“1999元马来西亚5日自由行线路”,包含往返机票、一晚酒店住宿和签证费,比同类产品降价600元。

线路超低价,游客敢去吗?正在组织部门旅游的白领禤**直言“不去马来西亚”。南湖国旅负责人认为,市民需要一定时间**出游信心。同时,马航事件的不利因素仍未消散,旅行社采用南航或虎航的班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