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墩村即将整村改造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程俊近日根据来自佛山新城管委会的消息,作为佛山市改造规模*大的整村改造项目,乐从镇大墩村整村改造的实施方案已以94.6%的高同意率顺利通过表决,这意味着大墩村整村改造项目将进入实质的改造开发阶段。据了解,改造后,该村股民分红将至少是现在分红的10倍。

根据方案,大墩整村改造项目用地面积合计约2159.7亩,项目采用“**主导、市场指导、村自主改造”模式进行改造。

为**该村股民长远收益,该项目还制定长期分红方案:在集体物业5年建设期内,每股每年分红不少于1万元(是现在分红近10倍),第6年起交由村集体自主经营,初步估算每股每年可分红约2万元。随着配套和周边环境日益成熟,每年收益预计会不断提升。

另外大墩村村民安置区毗邻佛山新城文化中心等大型公共服务设施,安置区内将***规划建设公共配套,梁氏家庙、古树、河涌等将予以保留。改造后将成为融合传统、现代与自然元素,集居住、商业、旅游休闲、岭南水乡文化等于一体的特色新社区。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