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朋友一起游泳 19岁男子溺亡泳池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8月17日下午●南栅象山公园游泳馆

南都讯记者莫晓东实习生陈靖斌8月17日下午,19岁的广西籍男子关某被发现沉溺在东莞虎门南栅象山公园游泳馆内。救生员将其抱上池边紧急施救,后经医护人员证实已*救无效身亡。目前,警方已初步排除他杀,关某溺亡的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他躺在水底没动静

前日上午,南栅象山公园游泳馆已暂停营业,接受相关部门的调查。南都记者走访发现,这个露天泳池*浅处为1.3米,*深处为1.8米。虎门南栅社区通报称,当天16时30分许,一名泳客告知救生员王先生有人在池边潜水。因潜水违反游泳池规定,王先生立即上前制止,但却发现该泳客(关某)情况异常,躺在水底没有动静。王先生立即跳下水将其抱上池边,连同闻讯赶来的其他救生员一起对他进行*救。“大家发现他此时正侧躺在游泳池深水区底部,还以为他在潜泳,”王先生表示,当时他在泳池边进行例行检查,确认无异常情况后返回救生员观察岗位,约30秒后接到其他泳客告知。其他救生员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医护人员到达现场后展开*救。约10分钟后,关某被证实经*救无效死亡。

已移交安监部门处理

关某的朋友在派出所录口供时称他们一行数人从深圳来此游玩,在游泳馆玩了1个多小时,没想到会出事。游泳馆的监控录像中只记录下当时救上来的情景,未记录下事发前关某的异样。当时到场负责*救的徐医生表示,医护人员来到事发现场时,关某已躺在游泳馆的泳池边上,心跳、呼吸均已停止,口鼻溢出一些粉红色泡沫状液体,四肢末端已经发凉。虎门警方对此表示,经现场勘察已经排除他杀,初步判断关某系溺水身亡,事故目前已移交虎门镇安监分局负责调查处理。医生建议,有心血管病以及呼吸系统疾病的患者不适宜游泳,出汗过多、有疲惫感的人亦不适宜前往游泳,容易导致手脚抽筋出现溺水事故。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