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马自达CX-7深圳开售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CX-7起售价为19.98万元。

新车速览

南都讯 记者李杰 MazdaCX-7是一汽马自达*款国产SUV车型,基于“SportsCrossoverSUV”理念而打造,充分展现了马自达品牌时尚、运动、活力的DNA。

跑车化外观及动感驾驶舱为其塑造出形神兼备的十足跑车范,考虑到SUV驾乘感受而打造的SUV专用平台,则带来强劲动力、**转向、安心制动和高通过性,令MazdaCX-7成为SUV车型中的“操控王”。

日前,国产MazdaCX-7在深圳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万元-27.38万元。为支持用户轻松实现SUV梦想,一汽马自达还同步发布了“越级**计划”,8月底前购车用户,可享受贷款免息、置换补贴、7次免费保养等增值服务。

随着CX-7上市,一汽马自达的产品布局覆盖了轿车级市场、SUV市场和MPV市场,进入了“全领域、新格局”的崭新时代。

***标致408品鉴会闭幕

南都讯 记者李杰 8月17日,东莞观澜湖,“狮友汇新**·东风标致老客户嘉年华暨***408品鉴会”圆满结束,此次新车品鉴会由深圳区3家东风标致经销商联合举办,共吸引两百多批客户到店,当天活动盛况**。

全***东风标致408凭借“T+STT**动力”、“AllinOne集成触控”、“3DSafety三维安全”三大卖点,从动力、智能、安全三方面全面突破。作为东风标致“升蓝计划”里重要的一环,***408极大地丰富了东风标致产品线,为品牌发展、销量提升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中级车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时代,***408依旧以众多越级配置**车市,2730mm超长轴距、**站立狮标、制表级工艺组合仪表盘,打造的越级座驾**物超所值;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Stop-Star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带给用户更舒适的驾控感受。

**长轴距C级车亮相

南都讯 记者张洁瑶 8月20日,**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次在大兴奔驰罗湖4S店亮相。**C级车拥有超长轴距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能更强,内饰上配备多点触控触摸板及环境氛围照明系统,有更先进驾乘体验。据了解,目前这款车正在预售,8月25日之前预订可享受演唱会VIP待遇及一年延长保养。

8月16日,深圳大兴奔驰罗湖4S店还携手深圳MBA足球联赛委会及各大品牌,在深圳市西丽水库管理处举行第四届“大兴奔驰杯”深圳MBA足球联赛开幕仪式。深圳MBA足球联赛*届始于2011年,历经三年发展壮大,共组成17支球队。据了解,本届活动将延续至9月份。

**BMWi8接受预订

南都讯 记者张洁瑶 备受期待的**BMWi8即日起接受预订了!这款预售价为200万元至220万元的超级跑车被称为宝马集团有史以来最为创新的车型,具备多个亮点,比如它是全球第一款使用LifeDrive模块化结构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是全球第一款使用1.5升排量三缸发动机的跑车,欧盟标准循环测试中的综合油耗仅为2.1升/100公里;也是全球*款使用激光照明远光灯的量产汽车。

深圳创丰宝5S店表示,届时i8的充电设备及基础安装服务将随BMWi品牌的车辆免费提供给客户。记者还了解到,这款**BMWi8将于9月下旬,与**BMWi3一道在“悦享纯粹驾趣———2014BMW悦盛典”大型品牌体验活动中隆重上市。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