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9月1日启用市重点工作电子监察系统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严亮通讯员余映意南都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开平市**工作和重大项目督查督办电子监察系统操作培训班上获悉,开平市将于9月1日正式启用市**工作电子监察系统,对市倒逼项目、市委市**重要工作任务和镇级民生实事的进展情况,实行在线报送和监察。

今年初,开平市纪委对该电子监察系统进行立项并于7月份通过试运行,将于9月1日正式实施电子报送。该系统通过运用电子信息技术手段,对市**工作和**项目进行实时电子监察,目前,市倒逼项目、市委市**重要工作任务和镇级十项民生实事已纳入该系统进行全程督查督办,以作为年度机关作风考评和镇(街)年度实绩考核的重要依据。

该系统的启用运行是开平市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据悉,今年开平市的绩效考核系统、财政资金运行电子监察系统、**工作电子监察系统等三个电子平台系统投入运行。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