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意设计中心向企业征集产品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由江门市出口产品创意设计协会筹建的“江门市创意设计中心”预计将在9月份完工并对外开放,近日该协会在市外经贸信息发布会通报,正向各**企业征集特色产品进入中心展示。

据创意设计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创意设计中心位于圭峰山脚下万胜馆厂房,万胜馆方提供前三年免费租期。中心占地面积达1800平方米,目前正在抓紧时间装修,预计9月份完工并对外开放。之所以打造这样一个中心,旨在为江门摩托车、水**、家居用品等传统产业提供一个对外展示的平台和宣传**的窗口;该中心现向各**企业征集特色产品进入中心展示,产品的展示期为一年,到期归还。

市出口产品创意设计协会表示,为打造**的展示平台,中心将不定期邀请境内外**机构、商协会、境外买家、投资商等到前来中心参观洽谈。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