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店内遭调戏老板瞪眼被围砍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目前,伤者仍在医院接受*疗。南都记者郭秋成 摄

  南都讯 记者郭秋成 何先生在博罗县园洲镇九潭片区开扎啤店,开业第四天,在店里帮忙的女友遭顾客调戏。何先生盛怒之下用眼睛瞪了那几名顾客,被几人用刀砍成重伤。目前,九潭派出所已经立案调查,何先生仍在医院接受*疗。

  女友遭4年轻男子调戏

  何先生介绍,他原本和女友小黄在园洲镇做煤气和服装生意。今年8月初,他放弃了煤气和服装生意,决定与朋友周先生合伙在九潭片区开扎啤店,做夜宵生意。

  经过简单筹备,8月10日扎啤店顺利开张。8月13日晚10时许,黄**在扎啤店帮忙整理小菜时,店里来了4位20岁上下的小伙子。几人在店里还没坐定,就在黄**背后指手划脚,恶意调戏,正好被坐在店门口的何先生看到。

  何先生回忆,发现那4个男子调戏女友,他当时非常生气,为了做生意,他强忍怒*,只是朝他们狠狠地瞪了几眼。

4男子叫来人砍伤店**

  据何先生的合伙人周先生回忆,4名男子在扎啤店点了两扎啤酒和几个小菜。吃了约1个小时,就结账离开了。

  没曾想,一会工夫,几人又另叫了两名男子回来了。其中两人直接走到何先生跟前,问他“什么意思”。何先生反问“你们什么意思,是不是想找事”。见状,何先生拿起手机,打电话找人帮忙。

  两人看何先生要找人,直接动起手来,站在外面的4人也冲上来帮忙。其中两名男子抽出两把刀,朝何先生左右手、胸部、脸部,手臂连砍多刀。直到何先生失去反抗能力,几人才分散逃走。

  店**身受重伤

  事发后,何先生被附近一商场的**开车送往九潭卫生院急救。黄****后,九潭派出所民警赶到,但几名嫌疑人已逃之夭夭。

  何先生因伤情严重,后相继转院至东莞石龙人民医院、广州中国人民***421医院进行*疗。经初步诊断,何先生身上共有10处刀伤,左右手指有致残的可能,目前仍在421医院接受*疗。

  昨日,南都记者从九潭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调查。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