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大爷登台跳街舞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街舞展的舞者年龄跨度很大。

南都讯记者叶淑萍李榕8月16日晚,*届TDC街舞团公益舞蹈展在罗湖金光华广场成功举办,活动倡导市民跳街舞。

当晚的露天表演场地被驻足观看的市民紧紧环绕起来。作为蔡依林的舞蹈老师,雅惠老师开场便再现了蔡依林的《舞娘》、《大丈夫》等**舞曲。10分钟的热舞使现场观众情绪高涨,掌声更是连连响起。

此次街舞展*大的特色在于参与的舞者来自不同的年龄、职业,打破了街舞只属于年轻人专属的定义。《白领尤物》由一群朝九晚五、看似传统的白领女士带来。《爸爸去哪儿》则由一名3岁小朋友和他爸爸完成。还有一群上了年纪的阿姨共跳“nobody”,其中还深藏着70多岁的大爷。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